Tango_欧美中心杂货箱

欧美圈电影/电视剧/同人

【毒埃】恋爱三十五题(一发完)

大家好,我来卖安利了!

毒液×埃迪,共生体什么的简直太美好了!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……这是一部抵死纠缠的爱情电影啊!

两个人,不对,一人一兽(?)都特别可爱!

Mathison忘川.:

*毒液和埃迪的小甜点,送给你们~



Adventure(冒險) 

埃迪一边刷烧烤酱,一边安抚他的共生伙伴:我保证,这真的不会烧到我们的手。


 

Angst(焦慮) 

埃迪翻开银行卡账单,发现自己需要找一份兼职,才能负担起毒液的开销。

 

Crackfic(片段) 

埃迪一甩胳膊,把货架上的巧克力统统扫进了购物车。旁边的小男孩看看他,又看着空荡荡的货架,表情幽怨。

抱歉,不是我有意要这么做的。

埃迪心里充满了负罪感。


 

Crime(背德)

埃迪爱上了来自异星的共生体。他们订婚了。


 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 

德雷克包了一个四人的雅间,坐到了埃迪对面。


 

Death(死亡)

有我在呢。毒液告诉他,我不会让你死的。


 

Episode Related(劇情透露)

毒液,你愿意加入复仇者联盟吗?


 

Fantasy(幻想) 

有时候,埃迪特别想拥抱一个完整的他。


 

Fetish(戀物癖)

“我爱你,算不算恋物癖?”


 

First Time(第一次) 

第一次听摇滚乐,毒液砸坏了黑胶唱片机。


 

Fluff(輕鬆)

你想干什么,直接告诉我就行了。


 

Future Fic(未來) 

埃迪总是在想,毒液会离开地球吗?


 

Humor(幽默) 

“你确定咱们就这样走出去?”

“当然,今天是万圣节!”


 

Hurt/Comfort(傷害/慰藉) 

埃迪并不害怕,反正毒液会带走他的痛苦。


 

Horror(驚慄)

你愿意为我生育后代吗?毒液认真地问他。


 

inky(變態/怪癖) 

床单上干干净净的。埃迪挪了挪身子,发现下面也很清爽。

“上帝啊,你全都咽了?”


 

Parody(仿效) 

埃迪对着镜子,露出一个八颗牙齿的微笑。

毒液对着镜子,露出一个八十颗牙齿的微笑。


 

Poetry(詩歌/韻文) 

“我相信你的爱。”让这句话做我的最后的话。      ——《飞鸟集》by泰戈尔 


 

Romance(浪漫) 

毒液把自己黏在墙壁上,摆成了一颗大大的爱心。


 

Sci-Fi(科幻)

埃迪失眠的时候,毒液会陪着他,向他讲述自己的星球。


 

Smut(情色) 

埃迪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,黑色的共生体聚敛成形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
 

Spiritual(心靈) 

因为读懂了你的心,我爱上了地球和人类。


 

Suspense(懸念) 

“别去开那扇门。”毒液压低声音告诉他。


 

Time Travel(時空旅行)

“四十年后的我长出了很多皱纹,头发斑白,而且再也咬不动炸薯饼了。”

“但是我仍旧很快乐,因为你一直都在。”


 

Tragedy(悲劇)

埃迪的同事开始怀疑他有人格分裂的倾向。


 

Western(西部風格)

弹丸倾泻而下。骏马受惊跃起的一刹那,共生体的触手裹住了他。


 

Gary Stu(大眾情人(男性) 

“他是个很性感的男人。”一位观众评价道,“看着他的采访,我有种出柜的欲望。”


 

Mary Sue(大眾情人(女性) 

“埃迪·布洛克是旧金山最棒的记者!”


 

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劇情) 

听说漫画宇宙里的我们都有孩子了,毒液心想,电影宇宙也要努力啊。


 

OOC(Out of Character,角色個性偏差) 

“埃迪,咱们去买巧克力嘛~~”


 

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原創女性角色) 

埃迪的节目搭档是个漂亮的女大学生。互动环节结束之后,忿忿不平的毒液把他压在了化妆间的墙壁上。


 

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原創男性角色)

戴面罩的抢劫犯双膝一软,跪倒在地,几近崩溃地问:“你是谁?”

“WE ARE VENOM。”


 

UST(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,未解決情慾) 

一架飞机从窗外路过。巨大的轰鸣声中,埃迪从办公桌上摔了下去。


 

PWP(Plot, What Plot? 無劇情) 

“你的身体属于我。”共生体用触手缠绕着宿主,霸道地宣布,“我还可以再深一点儿。”

“自从和你在一起,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变态了。”埃迪回答,“来吧。”


 

RPS(Real Person Slash, 真人同人) 

汤姆·哈迪走进片场,欣赏着毒液的最新海报。

“致命守护者。这名字很适合你。”

 



 



END.

这两个家伙简直是双倍的可爱多...!!

附上今天的新坑:《银河边缘》

评论

热度(22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